千藻.

乙女人
大部分情况都很和善(几乎没什么雷的
✌🏻
不喜欢我推和我设的话可以划走,非要踩一脚的话我会无差别创人的👉🏻👈🏻

【火影乙女】聚乐 01

第三人称视角

女主家世显赫  有ooc

all向


二条家的小公主如今已有七岁了,有父亲的关心,母亲的宠爱,那是晴光最开心、最幸福的一段时光。


窗外春光煦煦正暖和,听亚矢说,这几日正是春日祭的日子。大名举办祭祀,彰显自己权力的神圣,也为求天地福神保佑。


而作为五摄家之一的二条家,想必是无法缺席这么重大的日子的,晴光有些好奇所谓的祭典,他们都说君权神授,可是在晴光看来,那统治者的权利分明是二条家赋予他的——


你瞧啊,大名之子的伴读是二条家的人,辅佐大名的摄政、关白等诸多公卿中,也能瞧见二条家的身影,就连大名的夫人的姓氏,也是出自二条家

大名不过是二条家扶植上位的傀儡,这就是晴光所熟知的故事。


————


这或许是亚矢做过的最大胆的一次决定


“亚矢~我想要去看看”小晴光拉着亚矢的衣角,望着城下平民所开设的摊位,肉乎乎的小手还指向远处的那一处面具摊子。


“那我去为您买来”亚矢说


晴光的小脸很快的就垮了下来


“亚矢,你就带我去嘛,我是不会告诉父亲和母亲的”晴光拉着她的衣角,有些可怜的央求着,那张漂亮的小脸像是受了莫大苦楚一样拧着,看上去好不委屈。可怜的亚矢怎么能见得自家小姐委屈的模样,当下便答应了晴光。


“那么,小姐,你要答应我要好好的跟好我,不要走丢了——”

“嗯!”晴光高兴的应允着


————


等到晴光拿到了心心念念的面具时,心里难免有些落差。粗糙的做工让小公主很快的就失了兴致,等晴光转头去看亚矢,却没见到熟悉的身影时难得有些慌乱


晴光四处寻找着亚矢的身影,没曾想,迎面撞上了一位少年。


那少年身后还跟着另一位与他相同打扮的孩子,同样的身穿藏青色和服,相较这晴光这身衣裳,看上去并不十分名贵;被晴光撞上的少年发出一声闷哼,他看上去约摸十四五岁的模样,长相大抵是好看的吧,面前的少年还有着那些贵公子所没有凌厉之气。


他身后的少年亦如此。


晴光被这气势杵到,竟呆愣在地上,止住了眼泪。


“抱歉,没事吧?”

突然的撞击让斑有些生气,待看清以后才发现那竟是个粉雕玉琢的女娃娃,漂亮的小脸上还淌着未干涸眼泪,呆呆的看着他。斑有些好笑的看着呆滞的晴光。女孩的长相和打扮,他一开始就注意到了,普通人家是养不出这么金贵的孩子的,更何况是女孩身上的衣裳……那衣料的染色与刺绣工艺也绝非是出自普通衣铺之手——


‘贵族家的孩子?’斑很快的就猜到了晴光的身份,这并非是一件难事,只是晴光的打扮与周围的人都显得那么格格不入。


晴光借着斑的手起身,有些为难


“怎么了?”斑不解

“崴……崴到脚了……”晴光攥着衣料,有些不敢看他

“娇气的孩子”泉奈说


晴光看着泉奈,露出了不悦的表情;小公主的脾气有些上来了,此时此刻更是端起了贵族的架子。


“若不是你们把本小姐撞倒了,我怎么会崴到脚——”


————


自知理亏,宇智波兄弟二人只好带着晴光寻找亚矢。


“我说,你的描述就不能再具体一点吗?”

“都说了,两只眼睛一只鼻子一张嘴嘛——”

“所有人都这么长的,小公主!”


斑有些后悔帮着晴光找人的要求了,饶是宇智波眼力再好,按照晴光的描述,怕是一辈子都找不到那名叫做亚矢的侍女了。晴光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脸盲造成了麻烦,小晴光趴在斑的背上,端着小脸思索了一会儿。


“二条家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所以说,按照二条家的家纹来找就好了!”

晴光几乎是喊着的,照理说,这样的年代,为了避免仇敌的报复,忍者们都会选择隐藏自己的姓氏;二条晴光能毫不避讳的将自己的姓氏脱出,可见贵族们并没有这样的烦恼。


“你就这样把姓氏说出来,不怕我们是二条氏的仇人吗?”斑打趣


“大哥哥和二条家有仇吗?”晴光反问斑,歪了歪头状似不解。


“嗯,算是吧”

“那,大哥哥你会对我怎样?”晴光不以为意,在斑身上格格笑着


人群中突然窜出了许多武士,按照刀上、衣裳上的家纹,不难看出,这些人是二条家的武士。百姓们纷纷侧目回望,似乎难得见此奇观。晴光似乎很高兴,冲着人群中的武士们招手,那些武士有所感召的往晴光的方向赶来。

泉奈一副见了鬼的神情。晴光从斑的背上跳下,为首的武士接过晴光,少女格格的笑着冲俩兄弟挥手道别。


“娇气”泉奈撇过脸

“泉奈!”斑低声喝止他

“有些话说不得,特别是那家的事情——”



好想写漂亮晴光强制爱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